Pages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累。乐

在27届培训营,我当了辅导员。
我,美满和玟伈带着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回这个家~
兴奋就是指太久没有回家了,很想见每个家人~
而紧张的是我们都是第一次当辅导员~一点经验都没有,所以还是有少许的担心。

那天,我和玟伈就一起下槟城啦~
本来是要搭巴士去的,但是刚好阿鱼的姐姐刚好有下槟城所以就顺便载我们下去了~咔咔!
美满是因为与KDU的朋友有约,所以就比我们早一天下去了。
我们到了槟城,我和玟伈在komtar跟美满会和~不过等了好久好久~
我们坐在路旁聊天了很久,然后还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去popular解闷~
路途中还遇到一群学记~可是只认识一位而已~科科!
在popular东翻西翻了一些书,终于看到手也是很忙的美满出现了~
我们就一起走去路旁坐下来等培根~我们也等了他很久很久~
整个早上都在等人就对了啦啦啦~~

培根到后我们就跟他一起去教育展~
那些大学都是私立的,而我们都是读中六的,所以不是很适合咯~
我们进去里面拿了一大堆的资料出来,还听他们讲了很多~稀里哗啦的~
我左耳进右耳就出了~科科!还有那些一大堆的资料全丢在培根的车~XDD
教育展后我们去1-avenue。。我们就在那边闲逛了很久
然后最后决定去吃mcd~我们就这样吃了简单的午餐~
过后就很闷啊,没事情做了,所以我们跑到perangi mall看电影~
本来是要看life of pi的,可是时间不适合,所以我们看了wretch it Ralph~
降降~就是这个!











很好看耶!!很可爱~大家都看到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赶去韩江小学开会了,
幸亏没有迟到啊!因为我们四个在一起常常都会迟到的~哈哈!
看到培训营要开始了~紧张的心情又再次涌上心头~
不过想说和美满同一组~好办啦!哈哈!

第一天的培训营就这样开始了,
一早,我们就去了北海码头迎接新学记~
看到一批又一批的新学记觉得好陌生哦!
我们在那边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去跟他们聊天~
最后还是去啦。。。
过后就回营啦~欢迎仪式很简单,不过很震撼~
工委门排成两排,一起唱欢迎歌~
过后就分组咯~我和美满的组是东于责!
呵呵~我们的组员都很可爱和自恋~哈哈哈!
看到我们的组员真的有松一口气,因为都相处到很好~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游戏啦~
其中一个是军训环节~他们真的好辛苦啊!
不过我们在旁看了很感动,因为他们都很尽力的去完成任务~
虽然是有一位组员撑不下去了,不过其他人也还是放弃。
不过啊~~还是有点不开心的事情发生的。。
不过就不提了,因为现在没事了~全部组员都很开心。

第二天啦~
组员们都很累,因为昨天玩了一连串的剧烈活动,再加上睡眠不足,肯定有小小埋怨的~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懂他们的感受嘛~
吃完早餐后又有一大堆的任务要给他们完成了~
就这样他们也很团结,一起承担~
从这天开始他们的感情更加好了,他们都放得开了~
这天的天才表演,每个人都有给意见,大家一起plan出一个戏剧~
很棒!你们破冰了!!
虽然没有得奖,不过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最棒的!^^

第三天有外出活动,大家都很好~
都有等自己的组员,一起过马路,一起完成任务等~
晚上就是营火会咯~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一起搓汤圆了~我的组员很有创意,都不想把汤圆搓成圆的~
搓了星星啦~三角形啦~蛇形啦~还有骰子啦~不过最后一粒都没有分到我们的组~咔咔!
他们很失望咯~都跑到别组去看看~看谁拿到他们的作品~哈哈~好可爱~
(哈哈哈哈~简略很多~懒惰写了。。)

第四天的行程很赶~
下午我们吃了汤圆就去叙别会了~
大家都很舍不得大家~在叙别会是很多人都哭了~
我们就抱来抱去,去安慰对方,就这样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大概是这样啦XD)
营员们离营后,我,玟伈,美满,菀雯,滟铌,培根和190都还没离营~
我们都舍不得回家,所以决定去190家住~咔咔!
他们4点多离营,我们7点多了还在韩小~
我们冲凉后就离开去吃晚餐了~
过后下190家,聊聊聊聊聊~过后我们这几个疯狂的就去1-avenue看电影啦~
终于看到life of pi了!!好开心啊~!
我们买了半夜12点的的票~不过我们还需要等多一小时半~呵呵=.=
我们就去黑丸坐咯~外面的夜景很漂亮,还看得到槟威大桥~wohuu~很爽咯~
等着等着,我就累了~很怕在电影院睡着~
哪里知道~我真的睡着了!!!!!!
不是一下而已哦!而是睡到都不知道那部电影的内容!
好生气啊啊啊啊!我期待这么久的电影~~竟然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我和美满是全场睡最夸张的~我们两个也是最期待看这部电影的~
浪费钱浪费时间啊啊啊~
听到他们事后讨论,他们说的我们都不懂啊啊啊!气啊气啊~!
不过美满比较惨~睡觉的时候还被190拍起来!!哈哈哈哈!真的很丑很好笑~
我和美满就这样带着不甘愿的心情回190家了~
全部人都累了~就决定睡觉,不要哈拉了~
190铺了两张单人床在地上~那只够容纳5个人~不过我们有六个人~
所以啊~美满和培根就在抢位置~抢输的话就要睡木板床了~
所以他们两个都不让对方~我们在旁看都笑抽了!!
很意外的,美满赢了~哈哈~培根就上去铺睡袋了,铺好后美满就离开他的床位去上厕所,
培根他这个时候就趁美满不在就赶快扑睡在美满的位置~
美满应该也累了吧~才争了一下她就放弃了~决定睡木板床~好好笑!
就这样~一个晚上就这样过了~~~~

隔天早上我们十一点多才起床~
也是这五天里睡最久的一天~好满足啊啊~哈哈
就这样梳洗完后,我们又再次去1-avenue~(去第三次了,好像去不厌的XD)
我们很饿很饿~因为到了1-avenue已经是一两点了~我们早餐都还没有吃~
我们就决定吃唰唰乐~可是空着肚子不可吃辣~我们就去找面包~
下楼看到roti boy~我们这群饿鬼赶紧买了就吃了~
我们都觉得很好吃,也吃得很开心~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当时真的太饿了~
由于我们一个个都要扑街了~所以去唰唰乐时不敢叫太多~
我们只叫了1set三人份火锅,不过吃到很满足开心。。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吃完唰唰锅后已经是四点了~
我们要搭巴士回家所以不可以太迟,所以买了一支mcd冰淇淋后回家了。
培根载我们去槟城码头,就这样行程结束了。。。
好舍不得,好累,好开心,好充实,好满足!
这种复杂的心情到现在还不能平息~很想再疯一次!
呵呵~希望有机会啦~~


第一次写了这么长的废话~肩膀酸到不行~
是时候休息了~呵呵~再会!
XJ13179!Hoki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