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7 December 2012

疯狂2日

6/12/12      

这是我毕业,也就是考完STPM的日子。
考完的那一刻,伤心和失望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就是想说把这个重任完成了真的很不简单,
松了很大的一口气,终于自由了!!

我们想要做的全都可以去做了!
不用再担心和内疚说是在浪费时间~呵呵              


一考完,我和几个姐妹就冲回家了~
因为赶着看电影~!
我们3.45pm考完,电影时间是5pm。。
确实是有点赶,所以最后还是赶不上了~
所以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我们时间多的很,
relax啦~~~XD

我们就这样很悠闲的去到pacific,
之前是plan说考完就冲去看breaking dawn2的,
可是有朋友还没有看breaking dawn1
所以就只好改去看life of pi~
不过life of pi七点加加才有,也就是我们还需要等多一个多钟,
要知道pacific没什么好逛的,所以就不想看这部了。
那天就是没那么顺利,breaking dawn2
在网上查到6.++pm有一场的,
不过去到那边,那边写是9.++pm才有!
我的天啊!
我们就打消了看电影的念头,
所以我们决定了去Auto City吃Sakae..
呼呼!!期待很久了的~

到了Sakae,我们就发了疯似的叫了很多sushi~
呵呵呵~考完试就是要大开杀戒嘛!
不过不舒服 的是我们的位置太窄了!
5人坐4人的位置,除了活动不能自如之外,其余的都还好。。
我就一直吃一直吃,所以都没什么拍到照咯~
只有纸张而已。。
我旁边的是佳蓉,那天有一个服务生一直搭讪她,好烦呀!><
          
贪吃样:P

就这样,吃了一顿很愉快的晚餐~
我们原本想说完蛋了啦,order了这么多一定很贵,
应该是有两百吧~
不过付账时吓了一跳,原来才RM130++
所以我们一个人平分到来只需RM27.。
吃完后是九点多,
当时心血来潮突然想看breaking dawn2..
就这样我们又去了一次的pacific~
心痛啊~上两次就RM4了,好贵啊!
不过没关系,breaking dawn真的太好看了!!
很值得看,Bella变吸血鬼过后好美哦~~
就这样,看完就回家鲁~
原本想说来疯狂的干戏,看到半夜,
然后隔天迟迟醒!想了都兴奋啊~很久没有那样了~
之前一直读书读书,都没时间去碰我的戏。
很多好戏,好电影都错过了~现在要一次过不会来。
不过啊~一到家就没有mood看戏了,
因为累了~应该是昨晚只睡3个钟多,所以就就睡了~


7/12/12

今天很早就醒了,
听到我妈在看公主嫁到,
所以就赶快刷牙后就跟她一起看~
呵呵,很好看耶!佘诗曼和陈豪真的很厉害演戏~
看到一半忍不住就去上网了~
上上到一半,收到朋友的信息说等下去唱k和看life of pi~
就这样就去唱了3小时的k~
唱到7.15pm出来,电影又看不成了~
因为时间又错过了~= =
跟这部电影真的很没缘也~
就这样我们又决定去Auto City吃晚餐了~
这次选了Fish Market。。
之前就有听说很贵,不过味道不错,
所以就想说来试一试~
我和朋友share点了两样菜
在menu上看到是RM17++,账单来时是RM20++的spaghetti><
它的辣椒很好吃!!!

就这样,钱包大出血~!!><
名字很复杂的玟伈(我的电脑找得到她的名字也XD)
我和她就share了那两样佳肴~
吃得很饱很饱!!哈哈~
接下来就去shop-in park了~
我和她在那边看中了一个手表~
RM75啊啊啊啊!
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买下它,
因为怕自己太冲动,买了没有穿。(不过心理想说我不会那样的)
Huiyo~我真的不可以当有钱人,因为我很很没有理智的买很多不是很需要的东西,
当下喜欢就买,我的朋友都常说我幸亏不是有钱人~><
就这样,回家了。
打算看一集running man后才睡觉~
现在就要看了,呵呵!


最后再来一张合照,che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