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今天不懂为什么觉得特别闷~
不是普通的闷,而是会感到无助的闷!
很内疚啊~
人家时间是不够用的,但我却在闲着!
如果时间是可以借人的就好了~~

我这个人就是坐不静~
我不能一直待在家看戏啦,上网啦~
太没有意义了!
我很喜欢出外走走gaigai~
可是!!
重点就是在这个可是!
没人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人去也没有意义~
我要讲话,我要笑。

啊啊啊啊啊~
无聊到发牢骚我的是第一次,
sei wor~我是不是傻了!
写到这样我还是无法发泄我的情绪!
ngek着ngek着辛苦死了~
我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