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6 March 2013

乏味生活

開始工作后,我每天的行程沒有改變過。每天做著同樣的東西:起床,工作,回家,上網,睡覺。我發現這樣的生活雖然很輕鬆,可是我不是很喜歡。每天做同樣的事,每天很像機器人這樣。現在工作還沒到一個月,我就覺得很悶了,是心疲憊。我總覺得除了工作以外我需要做些“什麽”,而這個“什麽”我完全沒有頭緒。就像周星馳說的,人生沒目標那跟鹹魚有什麽兩樣,我感覺自己很像鹹魚!我也很恨我太不懂自己了,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麽,原來自己才是最難讀的書,怨又能怎麼樣?我知道不能怎麼樣啊,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最近很不開心,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是不是生活太悶活力都不見了?是不是自己對升學這條路毫無頭緒而感到壓力?還是最近店里一直沒有生意是我的錯我不會serve人?還是因為最近看到媽媽好像很不舒服可是不敢開口去關心她然後自己討厭自己才會不快樂?或許吧。都告訴自己要做回自己,做好自己,說了再多遍又有什麽用?沒有進展啊干!要怎樣才能豁出去?要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要怎樣知道怎樣做好自己?我的勇敢和自信呢?干!我好像把你們埋到心底了,很深很深。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到底要怎樣?我討厭被同情,討厭被可憐,討厭被人家看不起。所以我不會露出這一面給大家看,我也不會在大庭廣眾哭了,我不再哭!!
很想旅行,很想唱k,很像去海邊,很像去玩冒險遊戲,很像找回我的勇氣和自信。
不想再窩囊下去,不想再三分鐘熱度,不想放棄,不想沒有目標,不想失去自我。
寫起來很容易很容易,可是做起來很難很難。
是不是應該先讓自己開心起來,才慢慢一步一步往上爬?我想是的。
我儘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