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3 March 2013

我想要的

现在很想拥有很多东西

1.吉他
想买一把好吉他,练好它。心情不好时拿它来舒缓情绪;想唱歌时拿它出来伴伴乐;高兴时拿它出来把快乐分享给大家。。太棒了!
2.智能手机
不是想炫耀,是想自拍拍照,代替照相机。这样的话想拍照的时候就很方便啦,跟朋友之间和他之间就可以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的照片嘻嘻。再来就是听歌啦!睡不着的时候也可以看看书,上上网,写写部落格,玩游戏!还可以免费通话传简讯。。这也太棒了!
3.笔记型电脑
当然这是年轻人的需求,再加上过后肯定会用到的嘛。拥有自己的电脑这感觉真的是很爽,桌面不会乱七八糟,软件不会乱乱被别人下载,只装着我喜欢的戏,歌和照片。。太太棒了!
4.新眼镜
我的眼睛真的是太老土了,现在一踏出家门肯定是戴着隐形眼睛,而且还从早穿到晚,很担心我的眼睛。如果有新的美美眼镜后就不用常带隐形眼镜啦。。好棒好棒!
5.一大堆护肤品
现在年纪也老了,还不保养肯定还没结婚就变黄脸婆。我不想这样啊啊,太恐怖了!我要皮肤美美的,最重要的是漂白!想摆脱听起来很好听但事实上是在贬低自己的“混血儿”!!什么嘛~我受够了哦~
6.衣服
现在很想把我全部衣橱的衣服全烧掉,20岁了,应该要换look了吧。。是时候慢慢增加自己的品味啦,注意形象~看到身边的朋友全部麻雀变凤凰了,而我站在原地不动。。

目前这六个是我最想要得到的!
希望能在这几个月里慢慢努力得到它们。
要省省过日子了。。
我知道在这段时间里不买,那肯定以后也买不到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