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上天的安排都是对的

其实很多事都是命中注定的
每一天发生的事
人生的快乐、难过、难关、伴侣及家人
都是上天为我们安排的

就好像我的他被安排到KL去实习
虽然很很很舍不得
但还能怎么样
这都是上天的安排
要我在这段时间专心做我该做的事情
以免以后后悔
我知道都是为我好
我也不会怨

我只想说谢谢老天
我会加油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不要辜负上天对我的安排

也求求老天
保佑他这三个月的实习
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

我现在要踏出第一步了
虽然是迟了些
不过好过没有努力过
大家加油,我加油,你也加油!
Good luck to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