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4 August 2012

啦啦啦啦·~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啦,
真的发现我很厉害自high~
明明我的部落格是没有人会关注的,
不过还是很想爽爽上来打打几个字。。
嘻嘻嘻~怎样~我喜欢就好~啦啦啦~

今天心情蛮好的也!
希望我能早点想通我的事情,
这样我就会更快乐啦~~
哈哈哈!


啦啦啦~突然现在很想很想唱歌!!!
我的嘴巴好像很少有没有动的时候(当然除了睡觉啦XD)
不是唱歌就是讲话,再不是的话就是吃了咯。。
谁都懂的。。。呵呵~

现在就唱些歌来让自己反省,努力减肥吧~

“我是茶壶肥又矮,
 我是茶壶肥又矮。”

但是脑子是这样想的:

“我是美女高又瘦啊,
 我是美女高又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我的地盘~我想怎样写就怎样写。。。。啦啦啦啦啦~

Bye-bye~~^^

2 comments:

  1. xiao kia!!hahaha=p
    想通什么?

    ReplyDelete
  2. 很多自己累计的烦人事情~><
    肯定会雨过天晴的~哈哈哈~~

    ReplyDelete